跳到主要內容區
 
:::

轉知:中華民國第54屆世界兒童畫展

一、請本校參賽學生先進行網路報名,再於送件時間前至本校學務處送件。
二、網路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3月29日(三)下午4時截止。逾時報名即不受理收件。

線上報名網址:報名網址請點我

三、作品送件時間:即日起至112年3月29日(三)下午4時截止。逾期即不受理收件。
四、送件地點:本校學務處。(未事先網路報名者,不得現場送件報名)
五、注意事項:
1.報名需檢附報名表,請以正楷書寫(字跡潦草、辨識不明者,不予評選)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指導老師限填一人)。甲聯實貼,乙聯浮貼於甲聯上(甲、乙聯資料請確實填妥一致)。
2..參加作品如有臨摹或成人加筆或曾經參加比賽之作品及未經學校簽章送件者均不予評選,冒名頂替之作品並追究責任。
3.每一學童最多參加個別創作、集體創作各一件(依主題內容擇一)。未獲學校及法定代理人簽章送件者不予評審。
4.作品均不退件,請自行拍照存檔,如需保留原作請勿參加。
5.作品得獎人應無償授權指導單位及主辦單位對於得獎作品之非營利範圍內使用,並不限定地域、時間、媒體型式、次數、重製次數、內容與方法,並應承諾不得對指導單位及主辦單位行使著作人格權。至於涉及運用得獎作品製作營利性之文創商品者,均應另徵得得獎人同意授權 (得獎作品專輯除外)。

※發布單位: 學務處
※聯絡分機: 930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