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8學年度國民中學學術性向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及安置實施計畫公告及家長說明會

108學年度國民中學學術性向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及安置實施計畫公告及家長說明會

一、依據本市資賦優異教育發展五年計畫辦理。

二、旨揭研習相關事項如下:
辦理八場說明會時間、地點詳閱附件。
參加對象:107學年度公私立國中小六年級及七年級學生、家長。
本案家長場次共辦八場,惠請學校公告週知並調查家長參加說明會人數,調查表請於107年12月18日(星期二)前回傳本市秀山國小特教中心(02)29690187。
研習學校不提供停車位,建議與會人員搭乘大眾交通系統前往研習會場;如開車或騎車前往者,請自行處理停車事宜。

三、檢附鑑定安置實施計畫及本案說明會報名連結1份。

四、有困難或看不懂計畫請跟鑑輔會聯繫02-29438252轉716邱老師。
--
<補充說明-108國中學術鑑定實施計畫>

今年跟往年不同!小心閱讀才不會讓自己的權益受損!

1. 改為入學前鑑定,1月申請書審,其餘3月,受理申起地點在學籍學校(鷺江國小)。
2. 新增了一個國小資優生的管道。
3. 除了書審,其他管道一輩子都只能申請一次。
4. 六年級下學期、七年級下學期可申請。
5. 如果新北市沒有申請通過,還可以想辦法去參加j外縣市的鑑定,取得資格,回來新北市有承認,而且會給你服務。
6. 107學年度江翠國中已認可並服務學生,如果各位家長親朋好友,現在階段國中在學的孩子,曾經取得外縣市學術資優鑑定資格,可直接跟新北市申請服務。
7. 學籍不一定要在新北,戶籍不一定要在新北,有四種組合,請詳閱計畫。
瀏覽數: